close

如果說你是學生(像我一樣的話)我建議你昨天熬夜做功課沒有運動的話,明天就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

不然很容易因為體力透支而昏倒(建議不要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比較好,尤其不常運動剛運動的人)

不過比較激烈運動不能做沒關係可以做一些伸展阿~拉筋之類的那種運動

這樣可以把昨天沒運動到的今天做伸展拉筋補回來。

 

 

 

 

說真的從上周開始做了一個禮拜左右一休大哥的4分鐘間歇運動(溫和板)之後

現在也已經開始漸漸慢慢的習慣每天一定都要做運動,而且為了自己的身材及目標,一定使命必達^.^

但畢竟說到底我還是個學生,所以有時候可能真的會熬夜到做功課之類的,那就可以做我上面說的運動。

有時候太激烈的運動,做完之後你容易受傷,因為你開始做的時候會有點昏昏沉沉的所以不知道你動作是正確還是錯誤

而且你在昏昏欲睡狀況下還運動其實真的很不好,我就有遇過一次了,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建議剛開始運動減肥的人千萬不要學我(呵呵!~)我是不良示範><!~

祝各位正在減肥的朋友們,一起減肥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明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