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再努力,她就一定會看到我的改變。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在她的眼裡,根本就不存在。

不管我多麼的努力改變自己,最後還是一個人。

以前,我總是扮演著小丑的角色,讓人笑讓人開心,活在別人的眼裡。但是,這個角色扮演到後面覺得好累、好累~

我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著一些事情,今天的我是不是又不是真正的我了呢!?

哼~不過有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堅強哦!不管遇到什麼難題、困難,都不要放棄喔!

雖然說這種話聽起來很像在安慰自己,但說真的!有人真的懂我?

有時!多麼希望有一個人可以了解我。但是,現在我連想都不敢想了!

因為,我會覺得我是不是值得她來對我好呢!

或許我真的讓人很難了解吧!!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所以,沒人了解我這也是正常的!

從小就喜歡把任何事情往自己肚裡吞,所以是個特別容易生病的小孩。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明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