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從外面觀看,真是奇怪的感覺!我站在這裡,卻渴望過去那裡    

為何讓自己相信,奇蹟有可能發生,而現在我必須假裝,自己毫不在意!

我以為妳是我的童話!一個真實的夢境!向流星許下願望,竟然能夠成真

但除了自己之外,大家都看得出,我錯把感覺,當成了現實!

我們之間,我發誓我認得,妳所唱的旋律、妳的微笑,讓我相信

我也可以唱歌,但是妳離去,說出那樣的話語,現在我的心空蕩蕩

只剩下回憶,與已落幕的歌曲,現在我知道妳不是個童話!

只是睡夢中的夢境,向流星許下願望, 無法成真

現在連我也明白,我錯把感覺,當成了現實!

只因為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不敢相信我竟如此盲目,妳往上飄!我卻往下墜落?但是我不在意!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景色,我以為當我們在一起時!妳的感覺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明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