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讓大家久等了~~~
「我最純粹的感動」得獎名單已經出爐!
恭喜以下十名參賽者↓
張明富、羅元伯、楊孟婕、許小毛、何明展、烏瑪斯、張知微、林彥劭、陳姿岑、黃馨慧
明天9/6會發訊息至各得獎人FB信箱,再請多多留意^^

此外沒得獎的朋友也別灰心,我們會協助您報名http://goo.gl/shcybp
爭取更大獎金機會,有意者請在9/13前FB私訊我:我要報名"「觸動 感動」2013 國際攝影大賽",並附註名字/連絡電話/作品拍攝之時間、地點

最後也謝謝這次參加活動的朋友,以後社團還會舉辦各式活動,歡迎再來一起玩哦:D

 

 

我最純粹的感動 (何明展)

天真無邪的小孩就算跌倒了,還是會笑笑的爬起來
人生就像小朋友一樣,跌倒了笑著在爬起來繼續挑戰
    
在父母親眼裡每個人都是小孩,永遠都是父母最喜歡的孩子!
               

1229891_501532399924758_879050925_n   愛

 

第一次比賽就得獎,其實我個人還蠻驚訝的!

當初會拍攝這張照片是因為,有一天跟爸媽去台南玩,回來的路上剛好去黃金海岸,那個時候好像是暑假吧!!

其實這張照片我覺得很自然(哈自我感覺ㄏ不要見怪哈~),其實那個小妹妹因為在沙灘上奔跑,後來因為跌倒了!卻坐在地上一直哭,

但說真的其實我在很遠的地方拍攝這位小妹妹的= =!!是因為他站起來轉過來才發現他在哭ㄏㄏ

這小妹妹其實就像我們一樣小時候因為愛玩或是奔跑而受傷跌倒阿!之類的.......

但其實照片會說故事唷~這小妹妹之後站了起來,一邊走一邊哭,很勇敢~

很多人小的時候還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站起來的呢?還是爸爸媽媽來扶我們起來呢?

每個人都有童年,但童年卻都不一樣,不過我相信有童年夢最美,而且童年可以使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明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