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電腦壞掉了或是中毒了都覺得要自己去學重灌好麻煩,又加上不想自己搞所以只好都拿去給人家重灌,

然後一灌就好貴><而且還會趁機跟你說你電腦設備顯示卡等等.....壞掉了!我幫你換新的了(靠.......我又沒說要換ˋ-ˊ)

以前什麼都不懂所以被騙好多電腦維修費= =!!!

直到今天自己嘗試去了解電腦重灌Windows7專業版X64之後,才發現重灌根本不難,根本就是超級簡單,

我覺得比較難地方是在後面安裝驅動的時候,比較沒頭緒,但現在電腦又回到當初囉YA~

 

話說回來還是要特別的感謝楊順凱大大的幫助^.^

 

其實我研究重灌系統也有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了.....吧!在這幾天其實我中間一直很想放棄= =!!

但是就是因為心中有一種不滿的心,以前都會覺得東西壞了拿去給人家修理不就得了?

但現在心態比較不一樣,現在心態是自己用壞的就自己去找方法來解決,

而且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隨便找個文就有很多東西了,但在這奉勸一句話,(想清楚.搞清楚.弄懂他再下載軟體

為何這麼說?因為我就是個教訓,我為了嘗試覺得可用的軟體,我就都把他下載並且安裝來測試有沒有用,

這時候病毒就來了= =!!!所以也就是說在網路上下載軟體真的要很謹慎,看不懂或不太懂得就只好找人問了!

這是我這幾天研究出來的心得跟結果,但最重要就是學一件事情真的要有耐心跟恆心和毅力

我個人的定位就是沒有心跟力很難做好一件事情的~堅持也是很重要,但要堅持對事情,這樣自己才可以進步呢^.^

希望每個人也都可以堅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並且懂得解決事情唷^.^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明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